KOI

[及影] 纠缠

※原作向,时间在IH预选赛乌野败给青城后
※人物性格崩坏!!!!OOC!!!!


“无论怎么样输了就是输了,但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沉浸在失败的痛苦里。春高的预选赛就在不久的8月了,我们要做的就是为春高积极备战。好了,现在去打扫打扫然后各自回家吧!”
影山飞快的干完了自己的活,向菅原前辈打了声招呼就准备回家了。
菅原看着他凝重的神色,拍了拍他的肩:“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那么在意!”
看着菅原的笑脸,影山也明白他的用意。他并没有那么在意输赢,只是不甘心就这样败给了及川。
也许没有人明白及川对自己的意义,影山不禁回忆起自己初中的往事。
那时候影山才进入排球部,及川已经是首发球员,攻击力也绝对不输其他人的二传手。
对他来说及川是他最初的憧憬,那时候的他也迫不及待的希望变成像及川一样强大的人甚至超越他。
可是今天的一切恰巧证明了他还不如及川,甚至与他比肩的可能都没有。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走回了家,却在家附近的拐角处见到了及川。
虽说快临近初夏的日子,可是夜晚的风仍有些微凉,看见及川站在路灯下,双手插在口袋里,面无表情的盯着地面,他甚至觉得这样的及川有些孤独。
看到他走近的及川又换上了那张笑眯眯的脸:“hi飞雄酱,我们又见面了呢”
影山看到他那张笑脸更加不爽了,便刻意板着一张脸:“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
“不不不,可爱的飞雄酱。我是来履行那个赌约的哦!”
赌约?
影山想到昨天晚上他还沉浸在打赢伊达工的喜悦中时,及川给他发来的邮件『恭喜飞雄酱赢得今天的比赛啊,一想到明天就能和可爱的后辈一起比赛我就开心的不得了啊。呐呐我们来打个赌吧,输了的人要完成赢了的人的心愿哦! by及川徹』
那时候的影山甚至连对方怎么知道自己邮件地址的都没问就回复他『好』
现在的影山想到自己昨天的一时兴起实在是头疼不已:“说吧,要我做什么?”
“像我这么善良的人自然是不会为难影山的。做我的女朋友吧?”
“哈?!女朋友?!为什么?!”影山仍然觉得这是性格恶劣的及川前辈的恶作剧。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飞雄酱!”及川一步步走向影山,直到把影山逼近角落里。
影山才不相信这个以愚弄自己为乐趣的前辈会喜欢自己,明明之前还不停的说着讨厌自己。
“是真的,喜欢。最喜欢飞雄了。”
影山觉得自己本来就不是很够用的大脑更加不够用了,“为什么?为什么会是我?明明你那么讨厌我,这样的恶作剧为什么还要进行下去,看我出丑就那么有意思吗?!”
“傻瓜,你就觉得我那么讨厌你吗?”及川轻轻的抱住了他,“也对,一开始我真的很讨厌你。”
是讨厌,而且是发自内心的讨厌。


影山刚刚进部的时候就展现了惊人的天赋,连教练也啧啧称奇。身为首发球员的及川不得不笼罩在他的阴影下。
本来及川自己只要加紧练习,就一定能赢过他。可是偏偏天不遂人愿,因为求胜心过强,自己连连失误,最终被教练换下,而替换他的真是影山
不过是一个一年级的小鬼而已,天才又怎么样,难道自己三年的努力就这样被抹杀了。
及川讨厌的是那时候闪耀着天才光芒的影山,也讨厌着讨厌影山的自己。
所以当影山让自己教他发球诀窍的时候他才会撕下那张温和的面具,毫不犹豫的说了讨厌他这样的话。
他以为在自己说了这话之后影山就会放弃了,可是他依旧来找自己。
一天一天重复这样的戏码,连岩泉都觉得厌烦了“快点甩掉这个跟屁虫,不教他就用球砸你啊!”
可是那天影山却没有来找他,而是一个人独自在角落里练习着。
直到他退部,影山都没有再和他说过一句话。那么记仇啊,可是不可爱,及川这样自顾自的想着。
毕业那天,被一群女生围着问东问西的,即使风度翩翩的及川也不禁有些厌烦。一撇眼看见了不远处的影山,他借机找了个“后辈还在等着我”的借口顺利脱身。
可是看见他向这边走来的影山却飞快的逃走了。就那么讨厌我吗,本来都想道个歉和他和好了,真是不可爱。


再次见到影山已经是及川高中二年级的时候,他去看了北川第一的比赛。
在比赛前他就对影山『王子』的称号有所耳闻。可是看到比赛,及川才明白这个称号有多么的嘲讽。
王子,高傲而孤独的王子。
“快点,再快点!”看台上的及川听到影山这么喊着,可是从司令塔中发出的命令并没有什么士兵听从。
结果如及川预料的一样,北川第一落败了,影山甚至被替换下场。
他看到影山最后那个托球甚至没有人人愿意去打,他眼里的不甘和怨恨及川通通看在眼里。
好好的一个天才,最后却变成了这样的偏执。他不知道自己是心疼影山多一些,还是惋惜一个天才的陨落比较多。
比赛结束以后,他找了个借口,一个人偷偷地去寻找影山。
找遍整个体育馆,最后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找到了影山,他一个人默默的哭泣着,把脸埋进手臂里不愿让别人看见。
他本来想安慰影山几句,可是发现自己该说什么都不知道,最后只好站在附近陪着他。
等影山哭够了,抹了抹眼泪准备离开时才发现站在旁边的及川。
“飞雄酱……”及川还没说完影山就跑走了。真是不可爱啊,以前那个软软的叫着自己『及川前辈』的影山去哪儿了。
从此以后,影山在及川心里的印象从一个无所不能的天才变成了一点都不坚强还要逞强的飞雄酱。
等及川反应过来的时候,影山已经悄悄地占据了他的内心。
他的眼泪,他的倔强,一点都不可爱,可是,他还是那么喜欢。大概这就是岩泉说的『爱』吧。
那么矛盾,却无法自拔。

“岩酱,我要谈恋爱了,快来祝福我!”
一个排球正中他的后背, “别做白日梦了!快来练球!”
不管怎样这段恋爱才刚刚要开始…………

后记:看完青城战之后就冒出来这样的故事。从看小排球开始就非常喜欢影山和大王,也如愿以偿的写了这样的故事QAQ 写完之后发现自己简直就是语死早的典型代表QAQ思维混乱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干什么QAQ但愿我想表达的各位都能看懂,也欢迎各位来和我聊天QAQ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